你的位置:首页 >

师生联袂,《超级小学“声”Ⅱ》在马兰花剧场精彩上演

2012/5/23 14:51:55      点击:

演出情况

46日,由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附属上海儿童艺术进修学校(以下简称“艺校”)的马兰花少儿艺术团的师生们联袂出演的音乐剧《超级小学“声”Ⅱ》在马兰花剧场首演成功。中国福利会宋钟蓓副秘书长、艺校董事长兼名誉校长戚恩伟以及学校校长等相关领导也到场观看了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超级小学“声”Ⅱ》是在修缮一新的马兰花剧场内进行首演的。马兰花剧场内崭新的数字灯光音响设备保证了演出的完美品质。马兰花剧场自2005年的7月开业以来,已经成为上海乃至全国熟知的专业演出儿童剧的剧场,“要看儿童剧,就到马兰花剧场”也已经成为上海亲子家庭的一种戏剧欣赏习惯和生活方式。201810月开始,剧场迎来了一次全面的舞台设备的升级改造。历时近半年的修缮工作的完成。这次,剧场试演成功,之后将源源不断新的儿童剧目地送到孩子们的面前。

2019年,期待我们在华山路643号马兰花剧场相遇。

精彩预告

还没有看过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作为一个非专业院团演出的音乐剧,《超级小学“声”Ⅱ》作为群文作品,还将在421日参与到2019上海静安戏剧谷的艺术狂欢中。让我们不见不散!!!